常州市启动“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
2017-05-22 15:15: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517 日下午,常州市检察院与市卫计委在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举行“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市及辖市区卫计委领导、派驻纪检组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委属及县级医院等2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检察院黄秋雄副检察长讲话指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关乎所有公职人员,医疗卫生领域既不能被遗忘,更不能放任自流,遏制和减少职务犯罪发生,既要发挥查案的治标功能,更要研究治本之策,建议双方加强组织领导,合力推进,力求实效。市卫计委朱柏松主任讲话,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教育为先,落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启动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展览馆,观看了医疗卫生系统案例展板和涉案人员以身说法视频,集体接受了警示教育。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