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机关“小课堂”工作喜获佳绩
2017-12-19 16:4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检察院开展了全省检察教育培训“小课堂”评选活动。我市检察机关报送的2门“小课堂”课程在全省66门课程的激烈角逐中成功突围,喜获佳绩。其中,由金坛检察院公诉科检察官张纯阳主讲的《如何把握自首情节认定》获评全省检察教育培训十佳精品“小课堂”;由市检察院公诉局员额检察官何露主讲的《不认罪案件庭审应对》获评全省检察教育培训优秀精品“小课堂”。

  今年以来,“小课堂”工作作为提升岗位练兵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平台,常州市检察院教育培训部门紧紧围绕上级院和刘华检察长有关队伍建设“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练好内功,自我提升”的要求,认真组织推进。全市检察机关从队伍的整体素质和长远出发,把“小课堂”工作作为提升检察干警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扎实有效的开展“小课堂”工作。一年来,全市两级院共开展“小课堂”培训练兵118次,参训人数多达1000多人,先后有15人次在各类岗位竞赛中获奖或受表彰,8人获国家级荣誉。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小课堂”建设,通过各种多样有效的“小课堂”培训练兵,抓实教育培训工作,夯实队伍能力水平。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