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高新:省、市、区三级检察院领导调研基层检察室工作
2018-05-23 15:30: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高新检察

   

 

 

 

 

 

 

    为充分了解当前基层检察室工作的发展现状,更好地指导基层检察室工作,近日,江苏省检察院方晓林巡视员以“基层检察室转型发展与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为题到常州高新区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

  当天上午,方晓林巡视员前往常州高新区检察院,与高新区检察院检察长徐逸峰,宜兴市检察院检察长李营,启东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新建,句容市检察院检察长高鹏等举行座谈,详细听取了四家基层院关于检察室工作发展现状、存在短板和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汇报。 

  当天下午,方晓林巡视员、常州市检察院葛志军检察长一行深入基层,前往高新区检察院孟河检察室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通过现场察看孟河检察室新办公楼的软硬件情况,并详细询问检察室人员配备及工作情况,方晓林巡视员针对检察室今后的工作方向与内设机构改革的目标等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新的要求,葛志军检察长也对孟河检察室立足检察职能,结合地方特色,积极打造知识产权检察工作新特色、新品牌、新亮点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下阶段,孟河检察室将以此次上级领导视察调研的讲话精神为指引,积极探索知识产权检察和地方检察室融合发展的新思路,力争形成特色、打造亮点、做出成效。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