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高新: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张军检察长系列讲话精神
2018-05-25 16:22: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高新检察

   

 

 

 

    为进一步强化理念引领,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深入开展, 近日,高新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张军检察长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举措,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徐逸峰检察长在领学后表示,面对新形势,我们一要高度重视理念与实践的关系,理念一新天地宽,要通过认真学习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在思想认识上凝聚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的共识;二要仔细把握工匠与大师的关系,不仅要把案件顺利办结,更要有政治智慧和法律智慧,通过办案实践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三要正确处理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养成科学的监督理念,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实现与被监督者的双赢多赢共赢。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