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钟楼:学先进模范精神 做“许巧珍”式党员
2018-06-27 16:12: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钟楼检察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钟楼区检察院第一、第三支部党员干警前往吊桥路社区,学习许巧珍模范事迹,慰问社区困难党员,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走向深入。

  干警们走进社区贫困老党员家中,送去了自筹资金购置的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近况,认真听取了老党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大家前往许巧珍工作室,在社区书记的讲解下,依次参观了全国最美基层干部许巧珍雕像陈列室、社区党员群众活动室和许巧珍先进事迹陈列室,通过丰富详实的文字图片、平凡朴素的生活器物资料,深入了解了许巧珍同志感人故事背后的政治品格和公仆情怀。干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许巧珍同志的榜样精神传承发扬,贴心为民、踏实干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精神。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