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知名企业再参观 交流学习好评不断
2018-08-07 16:29: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继江苏正昌集团高管前来溧阳市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参观学习后,81日,正昌集团再次组织行政部门员工和党支部成员赴中心参观学习。这也是中心首次接待同一家企业两度到访。

  在溧阳院干警带领下,来访客人首先参观了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来访成员也按照不同身份和类别,体验了“企业健康风险体检”,并与检察干警分享了体检感想。随后,在中心会议室观看了溧阳院拍摄的企业保护微电影《赌局》。 

  活动结束后,正昌集团副董事长陆瑛向检察干警表示:“上一次来参观学习,中心丰富的内容和防范知识得到大家一致称赞,部分员工因特殊情况上次没有来,向公司提出意愿,所以这次我们又一次组织党员、员工来学习。”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