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仲军检察长向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作工作报告
2022-01-17 15:45: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金坛区检察院

  1月4日至7日,常州市金坛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区市民中心召开。

  1月5日下午,金坛院仲军检察长作检察工作报告,从应对大战大考、护航中心大局、守护群众生活、捍卫公平正义、打造过硬队伍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五年来检察工作情况,并围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谋划展望今后五年检察工作思路和2022年工作安排,努力为“美丽常州金坛样板”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与会人大代表一致认为,检察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检察贡献成绩突出,目标任务具体明确,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责任担当。同时,代表们也从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公益诉讼、守护未成年人、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和加强现代化区域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检察工作报告,充分肯定过去五年的检察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及2022年主要任务。1月7日上午,仲军同志全票当选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同时,会议以举手表决形式一致通过了《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