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武进:队伍建设专题报告获区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
2017-05-31 16:24: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潘人杰
 

 

 

 

   5
27日下午,常州市武进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武进区检察院关于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的专题报告,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朱文俊检察长用精炼的语言,清晰的思路,脉络分明地向与会委员汇报了十二五期间该院加强队伍建设的相关情况,做到筑牢五项工程,锻造过硬队伍。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员们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并对武进区检察院近年来检察队伍建设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出席的37名委员全部按下了赞同键,全票通过了该院队伍建设专题报告。同时,围绕新形势和新要求,常委会也对下一步开展检察队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要进一步深化规范司法行为;三要进一步深化法律监督职责;四要严明纪律作风意识;五要进一步健全司法保障机制。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