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全市公诉条线诉讼监督工作推进会在院召开
2017-10-20 16:03:00  来源:  作者:金坛检察

 

 

    1019日上午,为深化公诉小课堂建设,全市公诉条线诉讼监督工作推进会在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局长林志敏、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蒋志书、全市公诉部门负责人、诉讼监督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州市检察院公诉局同志与大家交流了如何开展好侦查监督和审判监督工作,梳理了常见的诉讼监督要点,明确了诉讼监督法律依据,进一步统一了纠违、追诉的标准。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负责人李虎俊作了有关金坛检察院成立诉讼监督小组工作的主题发言。最后,市检察院公诉局局长林志敏通报了全市抗诉情况,对四季度全市公诉工作和抗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大家进一步推进重点工作,回顾总结工作情况,提炼特色亮点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公诉工作。 

    以小课堂形式召开条线会议,为诉讼监督工作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使全市公诉部门对诉讼监督标准更加明确,进一步推动了诉讼监督工作的科学发展。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