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院党组专题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11:00: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天宁检察
 

 

 

    近日,天宁区检察院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次专题会议,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党组成员就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谈认识、谋方法、作部署。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找准十九大精神与检察工作的结合点,确保学到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奋斗。

院党组书记、周常春检察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该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十九大报告常学常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及个人思想实际。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党组成员认识更加统一,方向更加清晰,干劲更加高涨,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带领全体干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踏上新征程,奋发新作为。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