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第三支部深入学习党章历史沿革与修改
2017-11-28 16:49: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天宁检察
 

 

 

 

    近日,天宁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章的历史沿革与历次修改,并重点对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十三个要点进行学习和讨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等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谢春涛教授所作的党章历史沿革公开课视频,然后在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晓康带领下,以PPT形式共同学习了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要点内容并就学习感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章的沿革了解更加全面,理解更加深刻,要进一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六字要求加强日常学习、活学活用,指导思想和行为规范。

院党组书记、周常春检察长最后表示,了解党章、熟读党章是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并强调:一要学到实处、学有所获。对于党章的学习,不能流于形式,而要切实与检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学以致用。二要模范带头、严格自律。进一步明确党员主体身份意识,带头加强自身道德建设,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坚持学习、知行并重。通过常态化深入学习,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负担起新时代赋予党员干警的职责使命。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