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党总支重走一大路,牢记职责使命
2017-12-01 15:57: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从上海市兴业路
76号中共一大会址,到浙江省嘉兴市南湖红船,沿着当年一大代表的足迹,1128日至29,溧阳检察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在党总支书记仲军的带领下开展了“重走一大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共同瞻仰中国共产党发源地,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在上海,党总支委员们瞻仰了中共一大会址,并在会址内撑起党旗,集体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我从这里汲取到了前行的力量!”凝视着中共一大会议室复原场景,委员们纷纷感慨地说。

随后,党总支委员们前往嘉兴,瞻仰了红船,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通过边走、边看、边思、边悟的方式,深切感悟红船精神,传承红船精神。“红船精神蕴含着党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重走一大路,瞻仰红船,让我们切实领悟到红船精神的内涵。我们会始终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参观结束后,党总支全体委员如是说。

下一步,溧阳检察院党总支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更有担当更有作为。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