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明同志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优秀反贪局长”
2017-07-05 09:1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王亚明,男,19725月出生,江苏常州人,硕士研究生文化,中共党员,19948月参加工作,曾先后担任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处副处长、法律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主任、反贪污贿赂局局长、金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201111月至今任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污贿赂局局长。王亚明同志任现职以来,勤勉敬业、勇于担当,带领常州检察机关反贪部门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反腐败事业的无比忠诚。在他的带领下,近年来常州反贪工作始终保持在全省前列,2016年在全省反贪工作考核中位列第一;常州市院反贪局荣立集体二等功1次,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处室”,反贪局党支部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市院反贪局干警先后荣立三等功二十余人次。在全省检察机关反贪部门侦查业务技能对抗比赛中,常州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两名干警被评为全省反贪部门“十佳侦查员”。王亚明同志本人于2016年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十佳反贪局长”,于2017629日被高检院评为全国检察机关“优秀反贪局长”。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