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市纪委文件精神
2018-01-31 16:3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天宁检察

   

 

 

    近日,天宁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常州市纪委《关于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的通知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主持会议,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常春检察长传达了市纪委文件精神,随后,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对做好两节期间干部作风建设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做出具体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作风建设。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带头严格落实,履行好转变作风、纠正“四风”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严明节日纪律,做到令行禁止。两节期间,要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切实加强廉洁教育和纪律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要坚守重要时间节点不放松,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严抓严管,加强对作风建设、正风肃纪的统一领导和统筹协调,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干部作风实现新的转变。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