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不忘初心、再创佳绩——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18-02-05 16:01:00  来源:江苏法制日报  作者:经开区检察

   

 

    22日上午,经开区检察院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体干警及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王俊检察长从护航经济发展、提升法律监督、聚力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等四方面对2017年的检察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要求全体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2018年检察工作全面发展。接下来,政治处主任李婷通报了2017年度优秀、优良等次公务员名单并宣读表彰院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随后,检察长与分管检察长、分管检察长与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最后,纪检组长顾益平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节前廉政教育,提醒全体干警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时刻牢记自己身份。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