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院召开全院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03-13 15:32: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37日,溧阳检察院召开全院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仲军主持。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松首先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仲军传达了市检察院对溧阳检察院2017年检察工作的评价意见。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俊峰宣读了2017年全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健民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针对性的警示教育,并进行了2018年廉洁责任书签订仪式。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松在最后讲话中对溧阳检察院去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7年全院干警砥砺奋进,苦干实干,锐意进取,激情澎湃,从严从实,打开了主责主业的新局面,特色亮点工作有了新进步,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实现了能力素质的再提升,全院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好成绩,获得了全市优秀基层检察院的荣誉称号,一举跻身全市优秀基层检察院行列。同时刘晓松检察长从四个角度深刻阐释了当前检察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大家要树立制度自信,承担责任使命,履行职责任务,做到防微杜渐。发言的最后,刘晓松检察长对2018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院干警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深化三项检察,落实主责主业。要在深化刑事检察下功夫,建大指控格局,行全流程监督;要在深化民事检察下功夫,立足公益公正,提高监督效果;在深化行政检察下功夫,强化主动作为,扩大社会认知。二是加强三项管理,提高效率效能。着力加强案件管理,做到规范有序,防范冤假错案;着力加强人员管理,做到五个过硬,风清气正业精;着力加强财物管理,做到帐清目明,保障有力有序。三是创新三项举措,打响品牌品质。依托中关村检察室企业风险防范中心开展企业体检,打响服务发展品牌;围绕全市全域旅游推进年中心工作,开展“1号公路”生态检察保护;联合相关单位加强农药废弃物包装管理,提升天目湖水源保护品质。 

  刘晓松检察长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希望大家2018年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开创检察工作的新局面、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和“强富美高”新溧阳而努力奋斗!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