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暨工作推进大会
2018-03-16 16:25: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天宁检察

   

 

 

 

 

 

 

 

 

 

 

 

 

 

 

 

 

 

 

    314日,天宁区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暨工作推进大会,总结2017年度检察工作,部署2018年度目标任务,深入贯彻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舒文到会指导,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主持。

  会上综合考评先进部门负责人代表就如何做好2018年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区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组长万玮栋组织大家学习了最高检《关于7起检察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并就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宋建伟书记从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主动服务转型发展、积极配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三个方面高度评价了天宁检察院2017年度工作,并结合当前形势,从积极投身发展大局,切实服务保障民生,全面强化业务工作,大力提升司法公信四个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宋建伟书记希望全体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护航全区“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推进“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周常春检察长传达了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2017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制约检察工作发展的问题和短板,结合全院工作实际,提出了2018年“1235”总体工作思路。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聚焦服务大局,更加精准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聚焦检察监督,努力满足人民公正司法需求;三是聚焦改革创新,提高司法改革系统性集成度;四是聚焦从严治检,持续优化司法供给能力水平。 

  大会还对2017年度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周常春检察长与分管院领导、分管院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