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组织青年干警祭扫革命烈士陵园
2018-03-30 16:57: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金坛检察

   

 

 

 

 

 

 

 

 

 

    又是一年清明时,青山无语寄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28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30余人来到革命烈士陵园祭扫革命烈士。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大字显得肃穆而庄重,干警们在纪念碑前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看着墓碑上的烈士简介,有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中牺牲的烈士,也有为了国家和平建设牺牲的烈士,甚至还有一些牺牲后连名字都没有留下的无名烈士,他们为金坛的解放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通过参加此次祭扫烈士陵园活动,干警们均感受到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倍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牢记革命先烈的遗志,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金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