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宪法修正案
2018-04-04 16:0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天宁检察

   

 

 

 

    42日,天宁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宪法修正案等文件相关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主持会议,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晓康向参会人员解读并共同学习了今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点解读了宪法修正案的21处修改内容,深入介绍了此次修宪的基本考虑、总体要求和原则等背景性知识,为大家进一步理清了修宪的历史脉络和重大意义。 

  最后,周常春检察长表示,宪法是我国国法、根本法,更是法律工作者的精神指引和工作准绳。我们要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要始终不忘从检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工作中展现天检人的担当和作为。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