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打铁须自身硬 强基先强支部——党总支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2018-04-11 16:3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金坛检察

   

 

 

 

 

 

 

    44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以总支扩大会的形式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并讨论形成了2018年度检察院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措施。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杨锁强同志传达学习了《2018年区级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若干规定》,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第三党支部谭亮同志围绕“三会一课”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小课堂”教育,着重讲解了“三会一课”的内容、程序和要求。 

  党总支书记田娟同志综合讲评了各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对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二要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三要加强党建阵地建设,丰富党内活动载体;四要突出党建品牌引领,树好党员先锋形象。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