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歌颂党恩
2018-06-28 16:55: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强化党员干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党的生日前夕,溧阳检察院第二、三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庆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再扬帆”主题诗朗诵比赛,该院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仲军,纪检组长陈健民,党总支副书记、政治处主任赵俊峰等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在雄伟壮阔的《党旗飘飘》中拉开序幕,鲜红的党旗,经过了九十余载岁月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磐石。《永远跟党走》,歌颂出人民群众对党的深厚感情;《党旗颂》为在座党员干警指引了前进的方向;《长征组诗》朗诵,歌颂出先辈们用他们的热血和生命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长征之歌;《盛世中国》朗诵出了一个时代的瑰丽。

  最终,《长征组诗》荣获此次朗诵比赛一等奖。

  溧阳检院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增强爱国感、责任感,更好地展现出了党员干警的精神风貌。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