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检察院案管处来天宁区检察院调研督查案件监督管理工作
2018-08-13 16:16:00  来源:  作者:天宁检察

  近常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建国,案管处处长倪善满,副处长殷虹等一行到天宁区检察院开展督查调研工作。天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检察综合业务部主任吴丹及检察综合业务部副主任姜唯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上,王建国专委和倪善满处长以问题为导向,围绕省检察院案管处考核指标及要求对全市上半年案管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目前案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天宁区检察院案管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分析该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研究切合可行的办法。最后,市检察院案管处就如何围绕考核指标研判分析问题,把握核心数据,提升业务水平给予了具体指导。 

  下阶段,天宁区检察院案管科将积极探索案前预防、案中监控、案后评查的监督管理新模式,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的职能,从“打基础、重建设”外延式发展,转向“强化自身能力、注重创新务实”的内涵式发展路径。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