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百庭考核金坛进行时
2018-08-20 15:17:00  来源:  作者:金坛检察

  根据常州市人大关于百庭考核的要求,近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在金坛区人民法院就赵某某聚众斗殴一案开展了考核庭活动。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升、王艳红及三十多位区人大代表参加了考核庭活动。 

  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刑检一部员额检察官沈佳俊依法出庭公诉赵某某聚众斗殴一案。庭审前,承办人从制作起诉书到拟定出庭预案都做了精心准备。庭审中,公诉人通过讯问、举证、发表公诉意见、答辩等庭审阶段,有力揭示了被告人聚众斗殴的犯罪事实,并在法庭教育环节,教惩结合,寓教于审,多层次、全方位地对被告人进行感化。 

  评议过程中,区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公诉人的庭审表现。同时,代表们纷纷表示可在延伸法律触角、强化法律监督等方面加强检察工作。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