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文明创建推进会作经验交流
2018-08-21 15:22:00  来源:

  8月16日下午,为推动常州市检察机关文明创建进程,充分展现检察风貌与担当,常州市检察机关文明创建推进会在天宁区检察院举行。常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光辉,常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等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溧阳检察院作为文明创建3个先进代表院之一,刘晓松检察长代表院作了题为《“党建+”范式 催生溧阳检察盛开文明花》文明创建工作的经验交流。从党建+文明实绩、党建+窗口便民、党建+保障民生、党建+检察队伍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溧阳检察院在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并取得了业绩效果好、为民服务佳、群众公信强、政治素能优等良好成效,刘晓松检察长强调溧阳检察院将以此次现场会议为契机,在下一步工作中突出做好“四个在”,即贵在坚持、重在创新、参在合力、功在落实,力争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单位,发言受到在场领导以及参会人员的认可。 

  会上,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光辉、常州检察院检察长葛志军各自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提出了明确的部署和要求。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