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检察院领导到溧阳检察院调研指导党建和道德讲堂工作
2018-08-23 15:19:00  来源:  作者:溧阳检察

  8月22日上午,常州市人民检察院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平一行6人,来溧阳检察院调研指导党建和道德讲堂工作,溧阳检察院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仲军和政治处主任赵俊峰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汪国平书记一行观看了溧阳检察院精心制作的检察文化宣传片,结合PPT,听取了一年来溧阳检察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的道德讲堂活动的诗歌朗诵。仲军副检察长和赵俊峰主任分别汇报了近年来溧阳检察院开展党的建设和道德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取得成绩以及收获感悟。 

  听取汇报后,汪国平书记一行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溧阳检察院在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作出的努力,高度评价了溧阳检察院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组词为主题串成的12期道德讲堂活动,对青年干警成长成才意义深远,真正让青年干警树立起正确的政治观、党性观,坚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顿悟践行。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干警凝聚力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