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院干警在第三次全省检察机关网信大会上获表彰
2018-08-23 15:16:00  来源:  作者:溧阳检察

  821日,第三次全省检察机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江苏省检察官学院举行。 

  会上,省检察院朱斌副检察长宣读表彰决定,对全省检察机关网信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常州共有四名干警荣获表彰,而溧阳检察院荣占两席,其中民行科王明荣立三等功,控申科韩燕燕同志被给予嘉奖。 

  2016年4月省检察院启动网信建设以来,溧阳检察院积极给予人才、应用支持,先后选派干警参与网信建设,在软件研发、升级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在软件应用方面,溧阳检察院对省检察院统一开发的软件做到先行先试,注重应用实效,在实际应用中发现不足,及时反馈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助力省检察院不断修改完善软件,促进软件提档升级,让软件更加好用、管用。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