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北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精神
2018-09-11 15:11: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新北检察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念引领,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9月10日上午,新北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检察院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会上葛志军检察长的专题辅导精神,及相关领导的讲话要求,并研究贯彻举措。 

  徐逸峰检察长在领学后指出,面对新时代对检察工作划定的新坐标,新北区检察一要牢牢把握检察事业的新使命新要求,坚持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为抓手,以服务大局、“种好常州幸福树”为中心,推动新北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不断提升检察工作的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理念,把牢检察工作正确的前进方向;三要以办案为中心稳步推进司法改革,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突出抓好案件流程管理,坚持目标引领与考核督办,不断完善司法改革的各项配套机制。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