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2018年度新进人员座谈会
2018-09-12 15:17: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为促进新进人员加深对检察事业的了解,感悟检察历史传承精神,增强廉政用权自律意识与培养良好的作风习惯,走好检察生涯的第一步,9月11日上午,溧阳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新进干警座谈会。纪检组长陈健民、政治处主任赵俊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赵俊峰主任带领新进人员参观了院史陈列室,初步了解了溧阳市人民检察院的机构设置、检察职责、队伍建设等情况后,将该院“德重如山、法直如水、品正如竹、形稳如松”的院训谨记于心,并赠送了《溧阳检察志》和检察人员日常行为制度汇编等资料。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赵俊峰主任对检察新人提出了“三个有”的希望,一是要志向高远,做有家国情怀、政治坚定的“新时代检察”;二是要立德修身,做有高尚品格、德才兼备的“正能量检察”;三是要刻苦勤勉,做有专研精神、业务精湛的“大师型检察”,鼓励新进干警能够用自己的奋斗为青春增添色彩,用自己的奋斗走出一条幸福之路。 

  陈健民组长对新进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绩。二是要提升能力,加强学习,在政治与业务能力提升上精益求精。三是要遵章守纪,注重形象,在职业道德与个人作风要求下严格律己。 

  新进人员们畅谈自己的感受和前进目标时,也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锐意进取,在生活中保持廉洁谨慎,不断学习,为建设溧阳检察事业的光辉形象添砖加瓦。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