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陕西省安康市、县检察院来新北院考察交流
2018-09-17 15:01: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新北检察

   913日上午,陕西省安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万兴率10名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等一行16人来新北区检察院考察交流。常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专职委员王建国、办公室主任张娟,新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副检察长周衍兵、蔡亮亮等陪同参观和交流。

  安康市检察机关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北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小橘灯公益展厅、院史陈列室、橘香书屋和警训基地。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由徐逸峰检察长、葛志军检察长重点介绍了新北区检察院检察文化建设和未检工作情况,并观看了“小橘灯”工作汇报片。王万兴检察长对新北区检察院从工作精致、管理精细、环境精美等三个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对检察文化建设和未检“小橘灯”品牌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常州市、区两级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