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武进区检察院召开了院务会
2018-10-12 14:28: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武进区检察院

  为回顾总结全院1-9月份工作,10月10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召开了院务会,围绕全年重点工作推进和考核要求,研究部署四季度工作措施。会上,业务部门负责人对1-9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梳理总结了前期工作,查找分析了问题和不足,并围绕业务核心数据汇报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打算。各分管领导对口进行了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科学谋划。

  朱文俊检察长肯定了全院1-9月工作按计划平稳有序推进,对四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一是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完成,确保考评成效。全院要以全年目标考核为引领,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凝心聚力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体现武检贡献上来。二要始终紧扣“业务精品化推进、队伍凝聚力提升”两个抓手,加强重点工作推进,发挥检察建议的作用,注重典型案例与经验总结的宣传,注重干警的思想引领。三要持续加强日常队伍精细化管理。严守办案纪律和“八项规定”,提升宣传工作舆情敏感性,业务部门要注重对案件报道的把关,强化日常内部管理,促进队伍整体素能提升。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