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武进区检察院举行工会会员大会
2018-10-19 14:48: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武进区检察院

  10月17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举行工会会员大会,总结第七届工会工作,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大会首先由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陈晓红同志做工作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工会几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大会由全体职工以满腔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一致通过了本次换届选举的选举办法及计、监票人员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唐黎刚、钱继东、高峰、凤立成、金丽娜5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丁莉、毛竹、徐科为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周英、高亚男、戚黎娜为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随后,经新一届委员推选,唐黎刚同志担任第八届工会委员会主席,丁莉、戚黎娜同志分别担任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奋发进取,热心服务,凝心聚力,为推动武进检察工作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