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经开区检察院对转正干警开展谈话
2019-08-19 13:44: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经开区检察院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警的岗位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8月14日下午,常州经开区检察院纪检组长顾益平、政治部主任李婷对去年招录的2位干警进行了转正谈话。

  谈话中, 2位干警介绍了进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析取得的进步与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作打算。顾益平组长和李婷主任对2位干警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二是恪守廉洁自律准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四是提高工作主动性,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注重实效。五是要积极参加院内外的各类活动。

  2位干警均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努力锤炼意志品质、提升业务能力,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时刻牢记自己作为检察人员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