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3 15:20: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9月18日,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市院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上级检察机关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忠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李乐平主持会议。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上级检察机关部署要求,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检察工作发展,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践行检察为民,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赵忠齐组长对市检察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意见。一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二要突出抓好重点对象。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四要分层分类稳步推进。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检察院领导干部、机关各部门全体党员,天目湖地区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