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3 15:28: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近日,市检察院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着重从 “党的宗旨、担当作为”方面由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开展专题集体学习交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体会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市院领导、天目湖地区院检察长和市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忠齐以及相关成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主持。在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章节内容后,结合前阶段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在深入思考的基础上,首先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高质量履职书写人民满意的检察答卷》学习体会集中交流,党组成员、专职委员王建国,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黄建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国平,天目湖地区院检察长吴小强等4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最后葛志军检察长提出一是学深悟透,让理论学习更有收获。二是知行合一,努力实现学用贯通。三是真抓实改,在对标对表中推动检察工作。

  此外,市院机关各党支部围绕专题先后开展了2次集体学习讨论交流,使全体党员牢固坚守初心的意识,增强担当使命的责任,激励砥砺风斗的动力,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