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举行主题教育道德讲堂活动
2019-10-28 14:15: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10月18日,由市检察院主办天目湖区院协办的 “守初心、担使命、爱祖国”主题教育专题道德讲堂在溧阳举行,旨在通过活动引导全市检察机关青年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全市检察机关青年干警4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年干警们来到常州监狱开展实地警示教育,他们表示在主题教育中要加强廉洁教育,努力实现“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随后他们来到天目湖地区人民检察院驻常州监狱检察室,参观和聆听了该检察室以习近平新时代理论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好驻监检察职能开创检察工作的新局面,并荣获全国一级规范化检察室”荣誉称号并实现在该荣誉上的“五连冠”目标的工作事迹。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