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1 14:35: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入检视问题找差距,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根据市院主题教育部署和要求,11月5日上午,市院党组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主持会议,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前,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了检视分析材料。会上,党组成员又集中重点学习了党章、《准则》和《条例》的核心要点,随后检察长葛志军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具体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又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也围绕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问题。

  检察长葛志军就学好用好党章党规、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强调了三点:一是要进一步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细化深化问题,找准找实差距。三是进一步强化效果,抓好整改落实,要求要进一步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做到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准则》为标尺、以《条例》为戒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将新思想新理念转化为检察工作发展的新动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严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检察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