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武进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5 14:11: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武进区检察院

  12月3日,武进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同志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陆为农同志、指导组成员刘江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该院领导班子按照中央、省、市区委有关要求和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关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党员群众意见,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朱文俊检察长牵头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会上,朱文俊检察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陆为农组长认为,该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扎实有效,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质量高、氛围好,切实做到了思想认识有提高、检视剖析有深度、开展批评有诚意、问题整改有方向,并建议该院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做到突出理论武装抓学习、突出解决问题抓整改、突出制度建设抓长效、突出成果转化抓总结。朱文俊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我院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该院领导班子下一步将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进一步梳理、归纳,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创优发展。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