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2020-02-14 17:20: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经开区检察院

  为保障辖区内已复工企业的正常生产秩序, 2月11日起,常州经开区检察院干警志愿者们每天与潞城街道兴东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该社区已开工的三家企业进行巡查,督促企业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在高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干警们认真对照巡查表要求对企业各项防控措施进行仔细检查,主要包括企业防疫宣传工作、进出厂区人员体温记录、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储备量及日消耗量核实等。在讯安科技有限公司,干警们就该企业外地员工返常的情况向企业防疫负责人核实了解,并实地查看了企业食堂,就食堂卫生消毒、就餐单向落座等情况进行检查。在常州星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干警们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消毒情况及企业复工防护装备的准备情况。

  下一步,干警们将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对该社区复工企业进行每日巡查,督促企业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防护措施、科学安排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为疫情防控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