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温革命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
2020-11-24 15:34: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金坛检察院

  南京“梅园新村”是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共代表团曾经工作和生活的地方,这一段历史是中国共产党99年历史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段。近日,金坛检察院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来到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伟人风范。

  干警参观了周恩来图书馆、周恩来故居、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简陋朴素的生活条件、处处隐藏着危机和监视的险恶工作环境,重现了周恩来总理和老一辈革命家置生死于度外,在敌人心脏努力工作、朴素生活的场景。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接受了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之艰难,更激励干警学习周恩来同志团结自律、坚忍不拔、只争朝夕的精神,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一个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共产党员。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