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0-12-25 10:38: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武进区检察院

  12月16日上午,武进区检察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武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恽益明作宣讲报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会。

  恽益明主任在宣讲报告中,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解读,深入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重大意义,详细介绍了《建议》构成部分,并描绘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蓝图。

  朱文俊检察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这次宣讲会既是一次重要辅导,也是一次有力动员。他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将检察工作融入高质量发展大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