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成功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12-03 14:05: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为深化检务公开,提升检察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8日下午,我市成功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活动,248名省、市“两代表一委员”、教师、新闻记者、村居干部等社会公众走进检察院,了解检察工作。

  葛志军检察长全程主持参与市院活动。汪国平主任陪同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文化长廊等办案办公场所。全省同步视频连线集中观摩,介绍全省检察机关网信工作、检察机关机构设置及部门职能、“四大检察”办案流程及具体案件办理工作情况。市院随即召开座谈会,黄秋雄副检察长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展现常州检察机关维护公平正义、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11名与会代表对常州检察机关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检察工作发展建言献策,提出殷切寄望。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