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检察院控申处党支部荣获首批市级机关“特色支部”
2017-08-24 16:56: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晴
   

 

    8
18日,常州市机关党建党务工作技能竞赛决赛隆重举行,并表彰了“两学一做”活动中评选的市级机关首批30家“特色支部”,市检察院控申处党支部名列其中。 此次评选历时一年,评选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评选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通过现场查看阵地建设、制度建设、台帐资料、听取支部书记汇报、PPT展示和推选公示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期间,该院控申处党支部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工作指导手册》和《关于开展“特色支部”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突出基础工作重规范,强化支部建设创特色,始终以服务群众为宗旨,充分依托检察为民服务中心,突出“服务型”特色,全面打造检察机关服务群众的窗口服务平台,严格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注重优化服务,规范司法办案,提升品牌内涵,已连续三届被最高检评为“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检察为民服务中心连续被评为我市第三批“市级机关优秀服务品牌”和第八届“政法工作创新创优奖”一等奖,有效推动了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起到了模范促进作用。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