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捷报!我市在全省案管业务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0-08-17 14:22: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在8月11日至8月13日举办的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我市代表队不负众望,表现优异。金坛区院第六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尹贞浩荣获“全省案管业务标兵”称号,溧阳市院第六检察部主任杨媛荣获“全省案管业务能手”称号,同时两人还分获案件质量评查、汇报答辩两项单项奖。

  此次竞赛有14支代表队、40名选手参加。总赛程3天,经过初赛阶段综合业务知识、案件质量评查能力、检察业务数据分析能力三个环节测试后,总分排名前20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按照制作汇报答辩PPT、根据PPT内容进行汇报、回答评委现场提问的步骤进行。我市参赛选手沉着应战、表现出色,在赛场上展现了较高的专业素能和水平。

  自今年7月初参赛选手进入封闭集训以来,市院案管部精心组织开展人员选拔、模拟测试、邀请业务专家授课、复习资料收集等工作,并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注重提升全市案管队伍的业务能力,为此次全省案管业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