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萍手记|老公强迫老婆玩3P 该当何罪?!
2017-08-31 11:26: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你造什么叫3P吗?肯定大多数人不知道,没接触这起案子前我也不知道……

 

“业内人士”说,3P特指一对有情感关系的男女(夫妻或恋人)与另外一个男子或女子共同实施性行为。

如此类推,还能演绎出4P、5P、6P、无限量的NP不成,都什么人呐!

 

 

1
久别重逢却招来肆虐强暴

 

当事人狄雷与晓荟是小夫妻,儿子小宝还在吃奶,有了孩子开支大了,晓荟不再上班没了收入,狄雷撇下妻儿与发小吴凯去成都工作,多挣钱好补贴家用。

 

狄雷、吴凯同一单位上班,每晚看3P黄片打发寂寞,一日吴凯邀来女友芳芳,耐心开导,芳芳顺从了哥俩玩了3P,哥俩都说过瘾。吴凯乘热打铁说老做梦跟你老婆3P来着,要不咱回去试试。狄雷一脸坏笑地点点头。

 

天各一方的小夫妻每晚QQ联系,晓荟说我好想好想你!狄雷温柔一番后道:吴凯有女朋友了,我跟他俩好几次3P来着,哎呀直说吧,就是三个人在一起发生性关系,挺有意思可兴奋啦,女人这样就能越来越年轻漂亮,要不下回我和吴凯回家也跟你试试?你要答应,我会更喜欢你待你更好,你不是一直想出去旅游吗,春节带你去海南……

 

晓荟当即拒绝:这不是出轨嘛,跟小姐有啥区别?哪有老公出卖自己老婆的,神经病,亏你想得出来!狄雷也不示弱:不答应我就不回家,生活费也不给,回家也不跟你睡,让你守活寡,早就厌倦了,玩点新鲜的怎么啦,再说了,老公同意,旁边守着你,那不叫出轨,叫享受,懂吗你。聊到半夜任老公怎么开导晓荟还是铁板一块坚决不同意。

 

一个多月后,狄雷、吴凯俩3P哥们休假回常州,当天留宿在狄雷家,吴凯被安顿在三楼客房休息,小夫妻房间在二楼。久别重逢格外缠绵,晓荟温柔地抚摸老公胡茬青青的下巴,狄雷一把抓住妻子的手:其实吴凯那人挺好的,叫他过来好吗?晓荟使劲摇头:不,不,不要!狄雷抱起妻子:算我求你了,就依我一次吧。晓荟看看熟睡的小宝压低声音道:不要,不要这样!她舞臂蹬腿从丈夫身上滑落下来,狄雷卯足了劲再次抱起妻子,死死搂紧,晓荟无法挣脱,被丈夫抱进三楼客房。

 

房里没开灯黑咕隆咚,晓荟被扔在床上,狄雷奋力压住妻子的双臂上身,吴凯扑上来强行拉下晓荟的睡裙内裤……晓荟哭了,吴凯完事后道:你老婆生了孩子还跟处女一样,哈哈!他起身去了卫生间。狄雷温柔地抚摸着妻子:哭啥,我在呢,这不是都喜欢你吗!晓荟捂着被子哭得更伤心了。刚才的情景刺激了狄雷的性欲,他不顾妻子情绪强行发生性行为,晓荟啼哭着回到自己房间。

 

原本盼望丈夫回家久别胜新婚,却等来一场羞辱,晓荟对丈夫不理不睬,时常抱着小宝发呆。这日夜晚,狄雷要与妻子亲热,被晓荟一脚踹到床下,讨个无趣的狄雷爬起来去了三楼吴凯那屋。晓荟搂着小宝睡去,几滴泪珠挂在眼角……午夜3点多,熟睡的晓荟被一只大手弄醒了,睁眼一看是光着身子的吴凯,使劲推搡他,吴凯嬉皮笑脸道:是狄雷让我过来的,真的挺喜欢你!身强力壮的吴凯压住了晓荟……吴凯心满意足离去,晓荟抓起手机给三楼的老公发短信:畜生,天下哪有你这样的老公!!!狄雷来了,晓荟捶他撞他,闷声痛哭……

 

小宝要断奶了,断奶的孩子不能见到妈,狄雷要带晓荟住吴凯家,晓荟不肯,狄雷说住宾馆浪费钱,下毒誓保证不玩3P,晓荟这才答应。深夜,俩哥们将晓荟强行按倒在地毯上,全然不顾她断奶导致的乳房剧烈胀痛,不顾她呼喊反抗,一个协助另一个实施奸淫,轮流作业后,晓荟踉跄地爬上床裹紧被子躲在角落里嗦嗦发抖,俩畜生却呼呼大睡……之后半个多月,晓荟没让丈夫碰她一个手指头。

 

 

 

2
共同犯罪 被绳之以法

 

小宝断了奶晓荟可以出去工作了,狄雷带她去了成都住单位宿舍。半夜,狄雷被晓荟拽醒,瞅见睡在隔壁的吴凯正要对晓荟强行无理,狄雷火了,没经我同意就弄我老婆,你小子太过分了,老婆是我的,必须捆绑在我的战车上……他一掀被子甩手而去,至此,俩3P哥们窝里斗,掰了,这倒解救了晓荟,之后再没遭遇3P折磨。然而几番折腾,晓荟对丈夫厌恶之极,QQ上她跟女同学王霞及沈小彤说了实情,她说:我坚决要离婚!

 

从成都回常州后晓荟带着小宝住到哥哥家。半个月后,狄雷送来一纸离婚协议。晓荟看了看道:这两年我是因为生孩子带孩子没有工资收入,要我净身出户太过分,走到这一步不是我的错,什么“感情不好”,把强迫我3P写进去,否则不签字。狄雷说:不写,赔你10万。晓荟说你不写就去法院告你!狄雷一甩手:告就告吧,不就是离婚嘛,哼!

 

不日,狄雷因涉嫌强奸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吴凯闻讯畏罪潜逃,经朋友规劝后驱车赶回常州投案自首。被戴上手铐时这倆混球还理直气壮嚷嚷,一个道:啥强奸啊,切,她老公同意的,有你警察什么事?!一个说:没搞错吧,什么被害人呐,她是我老婆,合法夫妻,有结婚证的……

 

性权利是宪法赋予女性的人身权利,任何人不能侵犯,即便是合法丈夫。检察院以两被告人涉嫌强奸罪向法院提起公诉。法庭上公诉人指出:被告人狄雷伙同吴凯使用暴力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行为,均构成强奸罪,系共同犯罪。2015年4月12日法院宣判,狄雷、吴凯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及5年。

 

 

3
自愿玩3P、4P就合法吗?

 

强迫妻子玩3P的丈夫及同伙受到应有的处罚,那么,自愿的3P、4P等三人以上共同性行为就合法吗?

 

过去,自愿的三人以上共同性行为属于流氓罪,1997年修订《刑法》废除流氓罪,不再惩罚婚外情等自愿性一对一的性行为,但对三人以上的性行为还须入罪,罪名是聚众淫乱,且不论是否公开进行。刑法第301条规定:聚众进行淫乱活动的,对首要分子或者多次参加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引诱未成年人参加聚众淫乱活动的,依照前款的规定从重处罚。对公然藐视国家法纪和社会公德,组织3P、4P及NP、换妻等集体淫乱活动的,最近几年全国范围内均有判处实刑之案例。

 

聚众淫乱罪属于一种无被害人的犯罪,著名性学家李银河博士以此为由呼吁废除此罪,她竭力主张3P、4P乃至NP合法化,只要自愿就成。

 

我国刑法将聚众淫乱罪列在第六章“妨害社会管理秩序罪”中,表明本罪侵犯的客体是公共秩序,而不是个人的性权利。

 

别忘了,人类是唯一知道害羞脸红的高级动物,别忘了,中华民族是一个含蓄内敛的民族,没有想跟李银河博士吵架的意思,只是我以为,聚众淫乱罪必须保留,一句话,因为我们是中国人,就这么简单!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