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新北:妇女工作获区妇联表彰
2017-03-21 16:18: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王华崇
 

 

 

    近日,在新北区妇联召开的巾帼创业创新创意大赛中,常州市新北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科被表彰为新北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顾波涛、史可家庭被评为新北区“最美家庭”。

近年来,该院民事行政检察科立足检察岗位,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利用科室女性较多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化解社会矛盾,依法打击虚假诉讼,认真开展风险研判,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所撰写的调研报告、情况反映多次被上级院采纳,被领导批示。

顾波涛、史可夫妇在工作中始终相互督促,互相勉励,始终秉持廉洁奉公的作风和严谨负责的态度,认真办理好每一个案件。夫妻二人注重家庭文明创建,相互扶持,在双方母亲都身患重疾时,承担起了侍奉老人和教养幼子的重任,在创建和谐社会中发挥了检察官伉俪的表率作用。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