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钟楼:“传承革命精神 不忘从检初心”月度讲述活动二次开讲
2018-04-19 16:52: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钟楼检察

   

 

 

 

 

    413日下午,钟楼检察院“传承革命精神 不忘从检初心”月度讲述活动二次开讲。为了在解码红色精神的同时全面解读“月度之星”,活动进行了全新的尝试,将原本的“月度之星”自述改为青年干警他述。

  本次活动中,青年干警武斌分享了“苏区精神”的历史背景,并结合其承上启下、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深厚内涵,讲述了三月“月度之星”陈宏芳深耕主责主业、善做群众工作、热衷公益活动的先进事迹。为了多维度挖掘陈宏芳的闪光点,展示榜样力量,武斌还邀请多名干警提前录制VCR,讲述他们眼中的陈宏芳,赢得了干警的一致好评。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钱亚强为陈宏芳颁发了“月度之星”荣誉证书,号召干警们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向榜样靠拢,奋勇争先,扎实肯干,不忘初心,并鼓励更多的干警走上讲台,解读红色精神,讲述身边的先进典型。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