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交流促学习 友好共建齐进
2018-06-05 15:58: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天宁检察

   

 

 

 

 

 

 

 

 

 

 

 

 

    61日,天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及部分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山东省寿光市检察院学习交流,并举行友好检察院签约仪式。

  周常春检察长一行在寿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炜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的司法办案中心、警务指挥中心、信息中心、院训文化长廊、民生检察服务中心、学习教育中心和公共关系中心,详细了解“寿光模式”和“7+1”基层院建设情况。周常春检察长一行还参观了该院洛城检察室的未检工作区、寿光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法治大课堂等具有“寿光特色”的创优创新项目。随后,双方举行了友好检察院共建签约仪式,签订了友好交流协议书。双方认为,结为友好检察院是深化交流协作的起点,双方将定期互访,建立常态化交流平台,在主业主责、智慧检务、检察文化等多个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协作活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64日,天宁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听取赴寿光市检察院学习交流情况,参与学习交流的分管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所思所得。周常春检察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认真汲取先进经验,迅速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内在动能,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发挥出执着追求、勇于创新和团队协作的精神,全面提升天宁检察院的检察工作水平。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