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上党课 凝心聚力勇向前
2018-06-27 16:01: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金坛检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警用重自强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强基固本。625日,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以《重自强、谋发展,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题为全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王强检察长从共和国检察机关87年的奋斗历程出发,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号召全体党员干警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全面加强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建设。 

  王强检察长以找寻检察精神为根本,围绕检察情怀、专业素能、法制产品和创新担当等4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现实问题,动员大家要以重自强来谋求新发展。 

  王强检察长最后强调要与时代合拍,把忠诚信念融入岗位,把奋斗精神融于岗位,用自强脚步开拓强检之路,用实干脚步书写时代考卷,勇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