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青年干警辩论赛等你来PK
2018-07-31 16:27: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金坛检察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警出庭水平和抗辩能力,积极备战全市公诉人辩论赛,近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举行青年干警辩论赛,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业务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本次辩论赛以首届全国公诉人与律师电视辩论赛中的真题为命题,由刑检一、二部共派出十二名干警,组成四队,分别进行了两场辩论赛。活动中,正反方选手围绕“汪海的行为是构成故意伤害罪还是虐待罪”展开了唇枪舌战、观点交锋,各方在进行思维碰撞的同时,也展示了论辩的风采。 

  辩论赛结束后,王强检察长对比赛案例进行详细分析,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深入点评。下一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将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竞赛、练兵等活动,提升干警综合能力,为检察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图片标题..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