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加强检察文化建设 营造文化育检氛围
2018-08-03 15:00: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天宁检察

  检察文化是检察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力量源泉。近年来,天宁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检察文化建设,立足文化育检、文化兴检,搭建完整的检察文化体系,有力地促进了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今年,天宁区检察院以全国文明单位为新的起点,不断丰富检察文化元素,在原大楼内外开辟、完善了专门的检察文化展示区及展现检察文化的环境氛围。 

  检察文化展示区贯穿整个二楼,设有党建文化墙、文笔法学社活动中心(包括学习园地、学习沙龙、自助书屋)、工会活动中心、廉政文化室、书画创作室,不仅有传统文化的精髓,又展现了天检的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大楼的外围,开辟了紫薇林、果木绿道,布置了核心价值观长廊等。大楼内网互相呼应,共同营造了天宁检察院多元开放、无处不在的检察文化氛围。 

 

 

 

 

 

  编辑:王静暖